小米11火了:4000元以上价位安卓销量第一

2021-01-15 16:00:25 快科技 

1月15日消息,Redmi产品总监王腾表示,上周统计报告显示,小米11在4K-5K价位段销量全渠道排名第一,安卓手机4K+价位段销量排名第一;虽然这次备货已经尽了全力,现在还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建议掌柜赶紧去工厂拧螺丝。

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小米11开售仅5分钟,全渠道销售额突破15亿,首卖销量突破了50万台,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和小米10相比,小米11屏幕、性能、快充等都有大幅提升,该机采用6.81英寸2K AMOLED屏(小米10为FHD+全面屏),官方称可能是手机行业最贵柔性AMOLED屏,创下DisplayMate 13项新记录,获A+评级。

规格方面,小米11首发高通骁龙888旗舰芯片,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一亿主摄、1300万超广角、500万长焦微距三摄,电池为4600mAh,支持55W快充。

购买链接:京东(3999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11#骁龙888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