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奇“小姨子”再发文:姐姐和林奇非婚内出轨,将尽快做亲子鉴定

2021-01-12 20:09:04 和讯名家 

  三言财经1月12日消息,今日晚间,疑似游族网络创始人林奇“小姨子”微博博主“糖醋个里脊啦”再次就林奇与其姐姐育有一子相关事宜作出说明。

  她表示,自己姐姐与林奇是于2019年通过共同朋友介绍认识,当时林奇已经离婚多年,并非婚内出轨;其次,孩子是林奇和姐姐计划生下,双方亲朋好友很多都知道孩子存在,并且林奇亲自给孩子取名为林正清。

  此外,她还透露目前正全力推进诉讼流程,将争取尽快做亲子鉴定检测。

  以下是全文:


疑“小姨子”喊话游族:隐瞒林奇和姐姐有小儿子是何居心?

三言财经消息,昨日游族网络(002174,股吧)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称,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由林奇变更为XUFENFEN(中文名:许芬芬)女士。

根据公告,2020年12月25日,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逝世,林奇生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2亿股(其中含高管锁定股1.65亿股),无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所持股份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23.99%。上述遗产由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共同继承,林小溪、林芮璟各继承其中的73,234,002股,林漓继承其中的73,234,001股;许芬芬是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母亲、法定监护人。

游族网络表示,此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作为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占公司总股本23.99%的股权。许芬芬是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的母亲,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持有的公司股份之股东权益统一由其法定监护人许芬芬行使。因此,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无控股股东,许芬芬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而与此同时,有人对此提出异议。微博网友“糖醋个里脊啦”发文称,其姐姐与林奇有一个孩子刚出生,且准备疫情结束后结婚。

此外,该网友还贴出了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认为能够合法继承林奇的遗产,但游族公告却未披露此消息。“且周一收到我们的律师函,当晚就做贼心虚偷偷公布变更股东继承人,此行为既不要脸还涉嫌虚假披露,证监会是否需要严查。”

微博原文:

三问游族网络

一问你们拦着不让我姐姐跟孩子见林奇最后一面是何居心?我姐姐跟林奇原计划疫情结束之后办理结婚登记,孩子刚出生不久突逢此意外。你们不顾孩子尚在襁褓,不顾我姐姐在普陀山跪了两天两夜为他祈福,跟菩萨许愿吃素到现在。只一味拖着不让见面,甚至去世的消息都是再三逼问下才告知。而在我们悲痛的时候,公司却已经配合前妻早早开始办理继承。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背后是否涉及幕后交易。

二问你们隐瞒林奇还有小儿子的消息是何居心?我姐姐跟林奇依法给孩子办的出生医学证明,你们明明知道却不承认他合法继承人的身份,公告披露继承人却丝毫不提及。且周一收到我们的律师函,当晚就做贼心虚偷偷公布变更股东继承人,此行为既不要脸还涉嫌虚假披露,证监会是否需要严查。

三问你们着急提前火化是何居心?下毒谋杀如此重大刑事案件,凶手尚未认罪伏法,你们就着急准备遗体火化。如果不是警方尸检报告需要时间,你们怎么会就此作罢,此番行为可疑至极,恳请警方深入调查。

上海为什么飘雪,我看你们游族要负很大责任。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三言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