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被辞退当事人再回应:整理资料用实锤把他们的谎言击破

2021-01-07 22:57:03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1月7日晚间消息,1月7日,一则“应届生拒绝996被申通辞退“的消息出现在热搜,事件主人公小江为2020应届毕业生,于2020年7月2日入职申通快递。该消息中小江自述:正常情况下他们6点钟就可以下班,就算是事情做完了,也不许离开,由于拒绝无意义的加班,于9月9日被告知因试用期不合格被辞退。

针对这一事件,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申通快递,002468)方面回应称:公司上班时间为早9晚6,周末临时加班工作日可调休,不存在强制996;小江被辞退的真实原因是试用期工作结果不达标;在正式辞退前小江主管和HR曾和他一起设定了试用期目标,并给予了半个月时间,在发现无改进后,9月28日才解除劳动合同。

对于申通的回应,当事人小江(微博名称为莱昂小李子)在微博回应称,将“用实锤把他们的谎言击破,还请大家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