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1系列手机不再标配耳机、充电器 三星删除嘲讽苹果推文

2020-12-20 12:35:28 快科技 

10月份苹果发布iPhone 12系列手机时,破天荒地创造了不再标配充电器等附件,官方表示这是为了环保,然而大家并不认可,认为苹果就是省钱。

苹果开创先河之后,多家手机品牌也经常拿这个事开涮苹果,不论是社交媒体还是发布会,苹果的竞争对手不免要借机调侃一番,三星之前也在推上发文嘲讽了苹果取消了充电器。

然而,这条推文现在已经被删了,也不确定是什么时候删的,删除的原因也不清楚。

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有了苹果带头,其他厂商也会陆续跟进,三星最快在明年初的Galaxy S21系列上就会取消赠送的耳机、充电器,除了个别国家有法律强制要求之外,未来大部分地区都会取消。

当然,三星也不会是唯一的一个,那些嘲讽过苹果的手机厂商中,未来估计大部分都要跟进,取消标配耳机、充电器就像是当初取消3.5mm耳机孔一样,消费者再不爽,以后也没得选了。

- THE END -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