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认部分iPhone11有触摸问题:可以退款吗?

2020-12-05 15:14:05 新浪网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2月5日消息,苹果在官网公告中推出适用于触控问题的 iPhone 11 显示屏模块更换计划。

苹果表示部分在 2019 年 11 月至 2020 年 5 月之间制造的设备会出现停止响应触摸的问题,如果用户设备符合条件则苹果可为其免费维修。

首先用户需要到该界面输入手机序列号,查询是否属于受影响的用户。

验证设备符合这项计划后,你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屏幕的更换维修服务。

查找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在 Apple 零售店预约与 Apple 支持人员联系,以通过 Apple 维修中心安排邮寄服务。

但如果你的 iPhone 11 出现任何损坏而无法完成维修(例如屏幕破裂),则需要在维修之前先进行修复,需要支付额外维修的费用。

若在此前,iPhone 11受到该问题影响并且已自行付费维修,则可以联系苹果获得补偿退款。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