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1亿像素下放至Redmi品牌推出Note9系列

2020-11-26 21:36:04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11月26日晚间消息,小米旗下Redmi品牌今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Note 9系列三款手机新品以及Redmi Watch。其中Note 9 Pro搭载了1亿像素相机,这也是小米首次将1亿像素下放至Redmi品牌。

小米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以脱口秀的形式开场。他表示,Redmi品牌要将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品质化。

发布新品前,卢伟冰首先回顾了前代产品的表现。Note系列全球销量累计已达到1.4亿台。在今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排行榜中,Note 8排名第三,Note 8 Pro排名第四。

此次新推出的Note 9 Pro,在国内首发骁龙750G处理器,搭载120Hz高刷屏,采用1亿像素主摄的后置四摄。

卢伟冰特别提到,此次1亿像素直出速度提升巨大。此前的小米CC 9 Pro是4.3秒,而Note 9 Pro缩短至1.09秒。

Note 9 Pro售价1599元起,“市场上1亿像素的手机,售价都在4000元以上。”他说。

另外,此次还有Note 9和Note 9 4G版两个版本。其中Note 9搭载天玑800U处理器,售价1499元起;Note 9 4G版售价999元起,“还有30%的用户首选依然是4G,他们认为4G速度够用,也更加省电。”Redmi产品总监王腾表示。

除了手机,Redmi此次还推出了Redmi Watch,这也是Redmi品牌首次涉足手表品类。

Redmi Watch采用1.4英寸屏幕,具备心率监测功能,可50米防水,7天长续航/12天超长待机,还配备多功能NFC。该产品售价299元,首发价269元。

卢伟冰表示,小米还正在升级线下渠道和服务。在渠道方面,未来一年要让每个县城都有小米之家;在服务方面,线下店也可7天无理由退货,同时推进销售服务一体化,线下店贴膜等服务。(张俊)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