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科T1金融云“一站式数字化运营平台”U+正式发布

2020-11-25 17:34:40 和讯科技 

  11月25日消息 在“数智互联 · 共塑未来”为主题的JDDiscovery-2020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上,京东数字科技集团副总裁、技术产品部总经理曹鹏正式发布 T1金融云U+平台。作为专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用户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新用户营销获客的解决方案,T1金融云U+平台涵盖用户全生命周期分层运营管理系统、一体化移动研发mPaaS平台、数字化运营工具和全渠道触达四大板块,可以帮助企业构建用户运营核心能力,助力产业数字化运营能力的提升,实现全链路数字化商业闭环。

京东数科T1金融云“一站式数字化运营平台”U+正式发布

  据悉,京东数科T1金融云是针对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痛点,为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等金融机构提供IT架构升级所需的整体解决方案,它包括:金融专有云、技术中台、数据中台、数字化运营平台U+等,解决传统架构无法支持互联网业务难题,帮助金融行业沉淀核心技术能力。

  在用户全生命周期分层运营管理方面,京东数科T1金融云U+平台构建了用户活跃、用户价值、业务维度的三维分析模型,为企业各类运营痛点,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U+平台的“一体化移动研发平台(京东mPaaS)”可以为App框架选型、开发、测试、运维、运营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目前,京东数科T1金融云U+平台已推出了“乐高”可视化页面搭建、“摹略”智能营销、“鹰眼”短信营销、“良研”用户调研、直播、智能客服、工单系统等解决方案。在线上,京东数科T1金融云U+平台可通过全网流量接入,触达独立用户;在线下,京东数科超1200万的线下屏联盟、覆盖75%区县市场的4万家惠民小站及12万合伙人以及全国180万餐饮、便利店、购物中心、停车场、高校等优势资源,都可以输出给合作伙伴。除此之外,T1金融云U+平台还面向企业提供智能外呼、直播、短视频、趣玩街等高效新颖的触达方式。

  “16年的一线运营深耕,让京东数科有机会也有能力成为金融行业数字化的共建者,T1金融云的U+平台凝聚了京东数科在用户运营、数字营销领域多年实战经验。截至2020年6月,京东数科已累计服务600家各类金融机构,超100万家小微商户,超20万家中小企业,超700家大型商业中心以及超40家城市公共服务机构。“金融行业数字化运营的重心,正从‘流量为王’逐渐过渡为以‘用户为主’”,曹鹏说。

(责任编辑:常安楠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