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总嘿嘿嘿》荣获“首届视频号年度峰会”财经博主TOP10

2020-11-24 13:00:52 和讯科技 

  2020年11月21日,由视频号产业服务先行者新视力主办的“预见·你我”2020年中国首届视频号年度峰会暨金视榜颁奖盛典在京盛大召开。

  和讯网出品的首个财经评论类脱口秀节目《黑总嘿嘿嘿》荣获“视频号财经博主TOP10”,罗永浩、樊登读书、十点林少、萧大业、刘兴亮等知名博主均名列各类TOP10榜单。

《黑总嘿嘿嘿》荣获“首届视频号年度峰会”财经博主TOP10

  本届峰会吸引了关注视频号领域的知名企业家、投资人、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视频号主。原文化部副部长潘震宙、中关村(000931,股吧)龙门投资董事长徐井宏等出席此次活动,共同就视频号的发展现状、未来趋势,以及视频号的商业模式与投资机会,展开一系列的经验分享和观点碰撞;为厘清视频号的发展路径、激发创作者的热情与能量、推进视频号产业的健康成长,提供新视野、新思路、新方法。

《黑总嘿嘿嘿》荣获“首届视频号年度峰会”财经博主TOP10

  《黑总嘿嘿嘿》出品人王博轩认为,短视频是5G时代的趋势,虽然目前已成风口,但还会出现新一轮的爆发,对于媒体行业而言,是未来所有信息最直接、最粗暴的可视化呈现形式,短视频不仅仅是媒体、互联网品牌营销行业的一次升级,更是变革。5G时代的到来,将打翻所有媒体的内容逻辑、展现逻辑。目前市场上,美妆、母婴、穿搭等行业都已经是头部林立的状态,但反观财经科技类内容,参与人数仍不多,超级IP仍没有出现,所以市场还处于蓝海。

  “媒体行业历经了传统媒体时代、新媒体时代,未来还会出现视频媒体时代。传统媒体的传播形式等同于3G时代,而视频媒体是5G时代,这对于没有拿到新媒体时代(4G)红利的创作者们,是一个好机遇。微信的12亿用户让视频号站在了社交巨人的肩膀上,私域精准流量更是专业知识类博主的一大福音,这就是视频号的天然优势,利好专业知识类的博主”,王博轩说。

《黑总嘿嘿嘿》荣获“首届视频号年度峰会”财经博主TOP10

   据悉,金视榜是视频号产业服务先行者新视力推出的视频号年度榜单,旨在发掘通过视频号成长起来的短视频新势力,对各领域的优秀博主进行表彰,助力视频号产业繁荣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