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火锅联名“付小姐” 推出老妈蹄花锅底

2020-10-28 15:36:55 赢商网 

10月27日,盒马发布消息称,“盒马火锅”将迎来了一位F姓合伙人,“听说是个辣妹子”。有人猜测,这位合伙人或许是“付小姐”。

今日上午,《盒马布告栏》正式揭晓,这位F姓合伙人正是辣妹付小姐。

据了解,盒马火锅联名网红餐饮品牌“付小姐在成都(需求面积:100-200平方米)”共同推出了老妈蹄花锅底,将这道“付小姐”的必点菜品改造成了火锅锅底,这款老妈蹄花锅底也是今年盒马火锅推出的40多款特色锅底之一。

来源:盒马布告栏

“付小姐在成都”创立于2014年,是以经营四川小吃为特色的直营餐饮品牌。据品牌官方微信公众号显示,目前共有47家门店,其中45家门店位于中国市场,分布在上海、杭州、苏州、无锡、南京、北京、深圳、成都和郑州;另外2家分布在加拿大,分别是多伦多旗舰店和温哥华旗舰店。

据盒马官方透露,除了“付小姐”,在联名名单上的,还有捞王、张生记等餐饮品牌。

2019年10月17日,盒马宣布“盒马火锅”登录全国盒马门店,首批重点打造5种火锅锅底——汤锅底、现煲椰子鸡锅底、泰式冬阴功锅底、羊蝎子锅底、微辣羊排羊尾锅锅底,涮品多达上千种,人均消费约为80-90元,是一般火锅店的一半,火锅外卖30分钟即可送达。天猫双11期间,盒马火锅日售破万单,最高单日售出1.4万份锅底,六成以上订单来自线上。

今年,盒马火锅提前“上线”,在国庆小长假之前就登录了全国门店,特色锅底和火锅菜品也更加丰富,上线了泉水羊肉、酸萝卜老鸭、小龙虾、金汤酸菜火锅等。小长假期,盒马火锅全国销售近十万锅。

另据天眼查APP显示,9月,阿里申请了多个“盒马火锅”的商标,类别包括食品、餐饮住宿、广告销售、饲料种籽等。这标志着,火锅已经从传统餐饮正式迈入餐饮零售化的新赛道。

来源:天眼查APP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