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宣布获B站领投B轮融资 推出移动视频剪辑APP“不咕剪辑”

2020-10-26 18:26:39 和讯科技  路途

  10月26日,Versa宣布获得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B站领投、金浦投资跟投。Versa CEO蔡天懿表示,此轮融资完成后,将针对人工智能在图像、影像领域的深度应用做进一步探索,加速将实验室中的AI算法变成用户可以驾驭的技术,持续赋能更多的B站创作者。

  此外,Versa旗下产品“不咕剪辑”安卓版及iOS版均已上线,后续预计还将上线多平台版本。

  “我们从一开始就跟B站UP主们一起讨论这款产品该怎么做,如何更好地赋能游戏区、舞区、生活区、影视区等各个方向的UP主。”Versa CEO蔡天懿表示,“在产品定位上,不咕剪辑是专为B站UP主打造的,不仅邀请了众多UP主担任产品体验官、参与前期测试,还陆续在与各个区的UP主共创有意思的视频内容。”

  公开资料显示,Versa成立于2017年,一直致力于将人工智能运用在图像与影像中,2017年4月获得真格基金的天使轮投资,同年10月又收获了红杉资本的Pre-A轮融资,并于2018年12月获得腾讯的A轮融资。

  

(责任编辑:张春元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