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镕:三星所有人都会珍惜李健熙的记忆

2020-10-25 09:50:16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10月25日上午消息,据韩联社消息,韩国三星会长李健熙去世,享年78岁。

作为韩国顶尖财阀的董事长,李健熙于2014年5月10日在首尔市中心的家中心脏病发作后被送往医院。他被送往三星医疗(601567,股吧)中心接受了支架置入手术,并一直住在医院的专属区域接受治疗。

三星的一份声明说,李健熙周日去世时,他的家人,包括他的儿子和实际的公司负责人李在镕,都在他身边。

“李董事长是一位真正的远见卓识者,他将三星从一家本地企业转变为世界领先的创新者和工业强国,”三星在声明中表示,“他的遗产将是永恒的。”

三星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家族控制的企业集团,在韩国这个世界第12大经济体的商业中占据主导地位。三星整体营业额相当于韩国国内生产总值的五分之一,对韩国的经济健康至关重要。

李在镕表示,“我们三星的所有人都会珍惜他的记忆,并感谢与他共同走过的历程”。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