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天下发布百元新品 槟榔果“万里挑一”

2020-10-20 10:13:50 和讯科技 

和成天下发布百元新品 槟榔果“万里挑一”

  10月20日消息 昨日,和成天下宣布开启槟榔百元高端新时代,发布100元新品,在全面采用海南万宁槟榔果的同时,筛选标准也更加严苛。

  口味王集团技术品质中心研究所研究所所长康宗华介绍,为保证100元新品的最佳口感,将原有18道工艺升级为22道, 其中新增的新型软化和再次选片工艺,让100元和成天下槟榔果型更适口、入口柔软有嚼劲、浆汁感更足,再搭配自主研发的独家卤水配方,满足老口子的极致口味需求。

  “最终入选的槟榔果,平均长度在4.8-5.5厘米之间,平均直径在1.8-2.0厘米之间,且湿度须达到21% - 23.5%。这样算下来,从最初的槟榔果筛选到最后的制作完成,平均每一万颗槟榔果,才能制成一颗100元和成天下槟榔新品。”康宗华说。

  据悉,和成天下与海南万宁政府签订了战略协议,一方面支持海南万宁槟榔的种植与发展,同时优先收购万宁优质槟榔果,其产品 100%选用海南万宁优质槟榔果。尼尔森调研数据显示,在湖南,每卖出10包高端槟榔,就有7包和成天下。

  同时,口味王集团设立了槟榔行业首个经CNAS认可的食品检测实验室。依托于实验室,和成天下从原材料检测,每道工序抽样检测,到最终的成品检测,对每一颗槟榔都进行严格品质把关。

  会上,和成天下公布了最新的热销成果:自2014上市以来,和成天下槟榔销量已达到8亿包。“和成天下槟榔就是高端槟榔的代表”,这已成为大部分消费者的共识。此次100元产品的推出,更是赢得了大家的认可。湖南口味王集团总裁郭晋安表示,和成天下作为高端槟榔行业龙头企业,将责无旁贷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口感,推动行业高标准建立。

(责任编辑:张春元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