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教育总部人去楼空,众多家长要求退费,董事长陈昊:绝不跑路

2020-10-20 08:43:20 和讯名家 

针对“优胜教育个性学疑似跑路”的传言,优胜教育集团董事长陈昊表示,优胜教育绝不会跑路,目前正在想办法维持学校正常运转。

三言财经 10月19日消息,近期,多方媒体报道称,优胜教育北京、上海、天津、成都、重庆、哈尔滨等多地校区出现闭店、负责人跑路、拖欠员工工资、消费者退费难等一系列问题。

有要求退费的家长来到优胜教育的北京分部之一新城文化大厦时,发现709室已于10月18日张贴停业通知,已无人办公,办公桌椅杂乱叠堆在一起,疑似跑路。

同时,还有学生家长反映,优胜教育北京广渠门校区的学生家长已提前预付学费但未消费完的不完全统计的未退学费已超过900万元。

目前,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soho楼下,百位家长在此等候。

除学生家长外,还有优胜教育老师,优胜教育老师表示,许多老师已经被拖欠了4、5个月甚至半年的工资,还有老师在9月份社保被断缴。目前,讨薪的老师已经超过400人。

针对“优胜教育个性学疑似跑路”的传言,优胜教育集团董事长陈昊表示,优胜教育绝不会跑路,目前正在想办法维持学校正常运转。

据天眼查App显示,优胜教育的关联公司为北京优胜辉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唐芳琼,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推广;教育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等。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5月至今,该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其中包含多次住所变更。10月14日,该公司原法定代表人,即优胜教育创始人陈昊退出,由唐芳琼接任。

2020年10月10日,该公司被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天眼查App司法风险信息显示,目前,该公司有数十条法律诉讼,案由包括教育培训合同纠纷、劳动合同纠纷等。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三言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