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公告:中标2.6亿元苏州安全大脑项目建7个国家级设施平台

2020-10-19 21:17:41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10月19日晚间消息,360公司发布公告称,旗下子公司北京鸿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苏州达成战略合作,中标2.6亿元苏州吴中经开区“苏州网络安全协同创新暨安全大脑项目”。?

360披露的公告显示,本次中标苏州项目的建设内容包括1个城市安全大脑,7个国家级安全基础设施平台。其中,具体包含城市网络安全大脑、网络安全对抗基地、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新基建安全风险演示中心等。

360方面表示,本次与苏州的合作,双方将以“360安全大脑”为核心,以“苏州网络安全协同创新暨安全大脑项目”为载体,助力苏州全力应对高级威胁攻击安全能力的提升。据悉,在拿下苏州2.6亿元政企大单后,360已连续中标天津、重庆、青岛和鹤壁等多地安全大脑项目。(大鹏)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