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市场掀价格战 京东物流备货“双11”超12亿件

2020-10-19 18:56:09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何倩)10月19日,京东正式对外公布“双11”玩法。在预售、头号京贴、双百亿计划、新品等10类招式中,北京商报记者发现,打法均是按照全场景、全地域、全品类、全平台进行覆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京东将以价格战在下沉市场中再寻突破。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在会上表示,京喜与京东极速版将拿出“1元包邮”“1元购”“新人0.1元购”等措施为下沉市场的消费者带来实惠。

而在物流端,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京东物流预计备货量总计超过12亿件商品,并推出“十项全能”的运营举措,包括360°全托管、高精预测、入仓ETC、一件代发等。数据显示,京东物流仓储管理的SKU数量已经达到600多万。

图片来源:何倩/摄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