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双十一?百度入股电商直播服务商“卡美啦”

2020-10-19 13:14:52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10月19日午间消息,新浪科技获悉,百度近期已完成对“卡美啦”的投资。天眼查信息显示,卡美啦运营主体杭州创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10月14日出现工商变更,百度全资控股公司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卡美啦股东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卡美啦是国内短视频营销的营销平台,主营业务涵盖了商家号代运营、达人视频推广、信息流广告投放、达人直播带货、厂家货源直销、红人一站式电商赋能等。

卡美啦是百度年度电商合作伙伴。通过本次投资,百度与卡美啦在业务上的合作或将更进一步。

百度今年以来持续加码泛知识直播业务,此前,百度还完成了对消费品排行榜“盖得排行”的投资,持有约26.06%的股份,成为最大单一股东,并在双11前夕上线了购物频道。

分析认为,投资卡美拉也是继上线购物频道后,持续加码双11,发力电商的又一重要动作。借助卡美啦的供应链能力、运营服务能力、业务经验,百度电商直播体系将进一步优化。(雪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