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金融业务小米数科品牌升级为天星数科,App更名为天星金融

2020-10-19 14:32:57 蓝鲸TMT网 

蓝鲸TMT频道10月19日讯,雷军发布微博称,小米金融业务“小米数科”品牌升级为“天星数科”,小米金融App 正式更名为天星金融App。

天星数科表示,将聚焦运用数字科技手段服务产业中实体企业的金融需求,服务金融机构的转型升级以及服务个人消费者。

据天星数科提供的数据显示,2018年3月份开始,天星数科从手机、电子元器件、智能硬件等产业开始,布局供应链金融服务,迄今已为3000多家产业实体提供了累计超过900亿元的信贷支持,为产业中的中小企业平均降低了2个点左右的融资成本。目前,天星数科正在携手金融机构一起去服务玻璃、农副食品加工、物流、纺织等产业中的实体企业。

据天星数科董事长兼CEO洪锋透露,此次品牌升级为天星数科是希望在产业金融支持实体企业这个充满挑战却又十分重要的领域里,依靠数字科技的不断进步去实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另外,在运用数字科技服务好产业金融需求的同时,天星数科也会根据金融机构转型升级的需求,将自身的技术能力分享输出给中小金融机构。

(责任编辑:常安楠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