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教育遭监管部门第三次点名 现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单

2020-10-16 11:58:32 和讯科技  致知

优胜教育遭监管部门第三次点名 现已被列入经营异常

  10月16日消息 日前,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费警示,7家教育培训机构“榜上有名”,投诉排名位居首位的是优胜教育,投诉193件,解决率为3.63%。据悉,这已是该公司第三次被地区监管部门点名。

优胜教育遭监管部门第三次点名 现已被列入经营异常

  企查查APP显示,优胜教育经营主体为北京优胜辉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法定代表人为唐芳琼,实缴资本5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教育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等,由北京优胜腾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优胜教育遭监管部门第三次点名 现已被列入经营异常

  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优胜教育曾在2018年被行政处罚两次,处罚事由分别为“其他违反登记管理的行为”和“利用科研单位、学术机构、教育机构、行业协会、专业人士、受益者的名义或者形象作推荐、证明的教育、培训广告”。今年10月10日,该公司被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