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宽带疑似全国断网:原因找到了?

2020-10-14 21:53:41 快科技 

  今日晚间,多位网友在微博反映,长城宽带出现断网,联系客服电话未能打通。

  据网友反映,此次断网事故疑似全国多地都有发生。从坐标来看,天津、郑州、重庆、武汉、石家庄等多地网友都有断网情况。

  今年9月,鹏博士(600804,股吧)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子公司股权转让的公告称,公司拟转让全资子公司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聚信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沈阳鹏博士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浙江鹏博士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的 100%股权,转让价格合计100万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仍将保留在北京、上海、深圳三个城市的互联网接入业务。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天眼查数据,长城宽带成立于2000年4月,注册资本9亿元,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持有100%股份。

  长城宽带曾是全国最大的民营宽带运营商,拥有上千万用户。根据财报,长城宽带2015年净利润曾有3.24亿元,2016年也有2.84亿元,但是2017年大幅收缩至1.6亿元,2018年就变成了亏损1.86亿元。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