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手机均支持5G/毫米波:速率狂飙4Gbps、网络智能切换

2020-10-14 08:34:17 快科技 

在HomePod mini之后,苹果这次发布会的重点来了——iPhone 12,这一代最重要的一次升级就是5G,而且这次苹果真的超出意外了,直接就上了完整的5G,毫米波技术也支持了,速率可达4Gbps。

iPhone 12支持5G不让人意外,这个大家都听闻了,去年没支持是时机不到,今年是公认的5G元年,苹果不支持5G就有点落伍了,毕竟他们是大牌厂商中最后一个支持5G的。

iPhone 12的5G来得晚,但它可能是目前最好的,因为除了常见的Sub-6G频段之外,苹果连毫米波5G也纳入支持了,这个超出意外,也领先绝大多数5G手机。

5G毫米波的优点总结一句话就是更快的速度,苹果表示iPhone 12的下行速率可以超过3.5Gbps,峰值可以达到4Gbps,这个速率没有毫米波5G是不可能的,Sub-6G频段通常在2.3Gbps以内。

上行速度也达到了200Mbps

针对5G网络目前的覆盖情况,苹果iPhone 12还支持Smart Data智能切换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在需要5G的时候连接5G网络,没有5G的时候连接LTE网络,国内很多手机已经有类似的网络切换技术,这样做可以省电。

在网络上,iPhone 12的5G支持应该是全球最好的了,除了美国英国、日本等国家之外,中国的三大运营商也少不了,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家的5G网络。

- THE END -

本文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