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消费券 京东平台月饼销售额同比增135%

2020-09-28 17:39:09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9月28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京东了解到,自6月初,北京消费季启动以来,京东支持线下餐饮购物消费券及智能消费券的发放。“十一”、“中秋”节日前夕,京东平台上月饼销售额同比增长135%,为近年来最高涨幅。

除月饼之外,大闸蟹市场供需两旺。京东大数据显示,大闸蟹各大产地(湖区)中,除阳澄湖、江苏兴化受消费者青睐外,今年盘锦、黄河口、微山湖的增长最为突出,销售额环比增长均超过300%。从地区上看,北京、江苏地区用户是大闸蟹的忠实拥趸,连续两年蝉联大闸蟹销售金额冠亚军榜单。

国庆长假人们的出游需求增长。京东大数据显示,长假前夕在京东“旅游出行”品类的消费增幅达64%,珠宝首饰类增长达31%,此外运动户外服饰、鞋包等均有三成左右的增长。除旅游出行外,国庆期间婚礼扎堆,K金饰品及其它贵金属同比成价额增长50%以上。

据悉,北京消费季将继续加大北京消费券发放频次和线下场景消费券发放数量。10月份将累计发放北京消费券7批次1250万张。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