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鹏宣布10月21日将在小红书直播带货首秀

2020-09-27 17:03:58 和讯科技 

  9月27日消息 昨日晚间,时尚美妆博主付鹏(博客,微博)在小红书开启了直播首秀,正式出任小红书首席生活体验官。付鹏在直播中宣布,10月21日他将在小红书进行首场带货直播。

付鹏宣布10月21日将在小红书直播带货首秀


  付鹏的小红书首场直播开始于晚上22点,时长2个多小时。不过在这场直播中付鹏并没有进行带货,而是以与粉丝聊天的形式进行,话题涵盖了现如今的状态、想要实现的人生目标、自己当店长时的故事等等。

  9月27日是付鹏虚岁30岁的生日。在付鹏看来,他将在30岁开始一场全新的人生探索,而他自己是一个对世界充满好奇的人,于是也希望在时尚、美妆、美食、旅行、宠物等多个方向进行探索和学习,“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分享,能结合我的专业,把看到的听到的分享给大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付鹏说。

  据透露,按照计划,10月21日付鹏将在小红书开启首场直播带货,相关的选品招商等工作即将展开。付鹏首场互动直播后,已经有不少商家主动联系小红书,寻求进入付鹏首场带货直播选品名单。

  据了解,小红书直播带货在今年年初正式上线,过去几个月的运营显示,小红书直播带货跑出了“三高一低”的数据,分别是客单价高、转化率高、复购率高和退货率低。

  为了激励直播带货的发展,小红书也推出一系列政策措施,在7月份的未来品牌大会上,小红书宣布对直播商家、带货主播等提供百亿流量扶持,以及KOC连接计划的支持。

  “小红书的直播带货正在迅速发展,未来我们希望更多品牌、带货主播、MCN机构等等加入到小红书直播带货,一起为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直播带货新体验。”小红书直播电商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张春元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