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一在建工地起火最新消息:过火面积850平方米,发现3死者

2020-09-26 07:17:32 新京报 

  东莞消防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5日15时16分,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东莞松山湖高新区一在建工地起火。15时20分,松山湖消防救援大队到达起火现场进行扑救。现场施工人员全部及时疏散,无伤亡报告。16时50分,现场明火被扑灭,过火面积约850平方米。起火建筑为单层钢架结构,面积约5000平方米,正在装修施工中,未正式启用。后经消防救援人员全面搜索清理,发现起火建筑内有3名死者,经核实为园区物业管理公司员工。事故原因调查及后续处置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此前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发布警情通报称,2020年9月25日15时16分,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阿里山路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在建工地起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松山湖及周边消防力量赶赴现场救援。截至下午16:50,现场火势已扑灭。 起火建筑为钢结构建筑,未正式启用。主要燃烧物质为吸音棉。目前,暂无收到人员伤亡消息。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