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谈中国新冠疫苗:相信并期待有更好的结果

2020-09-24 14:37:29 快科技 

新冠病毒在全球已经感染了超过3100多万人,欧洲等国家已经开始第二波疫情反弹了,这个时候疫苗就更重要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也谈到了国产疫苗的进展,希望会有更好的结果。

9月24日,第十三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在武汉举行,钟南山院士通过视频在线作主题报告。他提到:我们有不少的疫苗,已经有了四五款疫苗都完成了一期二期,目前有四款在一些国家已经正式的进行了,我们相信也期待有一个更好的结果。

在此之前,科技部部长王志刚表示我国推进灭活疫苗、腺病毒载体疫苗、重组蛋白疫苗、核酸疫苗、减毒流感疫苗等5条技术路线研发,已经有11款新冠病毒疫苗,4款进入了III期临床试验。

日前,世卫组织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全球有近200种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中国有几个候选疫苗处于领先阶段,一些疫苗已经被证明有效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