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联接大会开幕 轮值董事长郭平:求生存是华为的主线

2020-09-23 09:30:37 快科技 

9月23日,华为全联接大会开幕,这是HDC 2020开发者大会之后华为又一个重磅大会。华为轮值董事长表示,美国给华为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求生存是华为的主线。

郭平在开幕式上发表了《5机协同,共创行业新价值》的主题演讲,他表示美国持续的打压给华为的经营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具体仍在评估。

面对这种压力,郭平表示求生存依然是华为的主线。

对于华为当前的状况,郭平引用大仲马的一句话描述:“人类的全部智慧都包含在两个词中:等待和希望。

据介绍,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将于9月23日在上海举行。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华为董事、企业BG总裁彭中阳,华为云与计算BG总裁侯金龙、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等将出席23日-25日的主题演讲。

此次大会围绕“云+AI+5G+IoT”,预计会发布AI和云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华为整个生态系统建设。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