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数据上海三号数据中心完成绿色升级计划

2020-09-22 10:14:49 和讯科技 

  近日,万国数据在践行绿色数据中心建设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屡获突破。公司不但与淡马锡旗下胜科工业有限公司的中国全资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共同探索为万国数据国内数据中心提供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还凭借位于北京及河北的共计三座数据中心在绿色运行方面的突出表现,包揽了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2020年度最高等级“数据中心绿色等级(运行类)5A”评级。

万国数据上海三号数据中心完成绿色升级计划

  目前,万国数据已完成了对上海三号数据中心的绿色升级计划,在充分利用园区绿色能源的基础上,结合建筑南向外立面的无窗特点打造太阳能(000591,股吧)墙。通过墙体外立面的一层太阳能电板发电,上海三号数据中心提高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比例,每年可减少消纳传统火电9万千瓦时,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63.3吨,再次提升该数据中心的绿色等级,为行业可持续发展做出示范。

  万国数据上海三号数据中心持续试点新技术,从电力供应、制冷等方面进行节能优化,并遵循严格的节能制度,大大降低了能源损耗。2019年,上海三号数据中心获得了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颁发的“数据中心绿色分级(运行类)4A”评级,充分证明了万国数据从设计、建设到运营管理方面所具备的专业能力。

  随着上海三号数据中心绿色升级改造的完成,万国数据位于浦江的数据中心也将大量使用绿色技术,加大对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公司也更加坚定了通过利用创新技术实现节能减耗,进一步提升数据中心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的决心,全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