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机缺席发布会,二手iPhone11涨价

2020-09-16 14:28:36 新京报 

iPhone11和iPhoneX入门级机型售价和9月初相比涨幅已超过200元。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陈维城)9月16日,转转集团发布的《2020秋季二手苹果手机交易报告》显示,iPhone11成为今秋二手市场iPhone销冠,iPhone7和iPhoneX则分列销量榜第二和第三位。转转最新手机行情显示,iPhone11和iPhoneX入门级机型售价和9月初相比涨幅已超过200元。

9月16日凌晨1时,iPhone12缺席苹果秋季发布会。因此前传言iPhone12即将发布,二手市场iPhone的交易量持续走高。转转集团手机行情显示,和往年新iPhone发布所处的秋季二手市场iPhone会普遍降价不同,今年入秋以来iPhone旧机型价格出现较为明显的起伏。

其中iPhone11和iPhoneX因为在二手市场销量一直走高,目前部分机型售价较9月初出现较为明显的上涨。99新iPhone11(64G)售价和9月初相比上涨了200元以上,此外99新iPhoneX(64G)涨价超过300元。

除了上述两款机型,其他iPhone机型如新iPhoneSE、iPhoneXR和iPhoneXs系列等普遍降价,其中iPhone8和iPhoneXs Max的99新入门级机型降幅超过了100元。

转转集团最新发布的《2020秋季二手苹果手机交易报告》显示,今秋以来,转转集团旗下转转和找靓机两大平台上,iPhone11不仅占据搜索榜第一,更是力压iPhoneX成为新的销量冠军,iPhone 7、iPhone X、iPhone 8Plus和iPhone XR位列销量排行榜的第二至第五位。

报告显示,今年秋季二手iPhone销量前10的城市中,北京、深圳和广州位居三甲;此外,东莞、成都和重庆等二三线城市也进入Top10榜单。而从iPhone7这样的旧机型的交易情况看,三四五线城市的买家居多,说明下沉市场的用户在消费能力有限的情况下,同样对iPhone有着较为强烈的消费欲望。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陈维城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危卓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