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8月订单量超5亿单

2020-09-16 12:00:14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9月16日,快手电商宣布2020年8月订单量超5亿单。过去12个月,快手电商累计订单总量排在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之后,位列电商行业第四。快手电商还披露,日活超过1亿。

近日,快手电商正式启动116招商计划,将有流量、现金补贴以及红包玩法,重点扶持优质中腰部主播商家涨粉与销售成长。9月22日,快手电商还将召开服务商大会,将发布针对快手商家与服务商的最新政策与扶持计划。

此前,快手电商已经推出商家“双百”扶持计划与服务商合伙人计划。未来一年,快手电商将投入百亿资源,为生态伙伴创造百亿元级收入,孵化超过10万个年销售额过百万的新商家。同时快手电商计划在全国打造超过100个精品产业带基地、数百个官方服务商、孵化超过1万个产业带中腰部主播、开展超100万场电商直播。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