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完成C轮4000万美金融资OwlVentures领投

2020-09-16 08:16:47 凤凰网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6日消息,乐乐课堂宣布完成C轮4000万美金融资。本轮融资由全球最大的教育科技投资基金Owl Ventures领投,晨兴资本、光速中国、新东方产业基金及蓝驰创投等老股东全部跟投。乐乐课堂创始人兼CEO毛颖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大在人才、内容研发、技术等方面的战略投入。

乐乐课堂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中小学互联网个性化学习平台,专注于K12教育赛道。目前,乐乐课堂已完成对学生端、教师端及教培机构端的全场景布局,拥有包括面向C端用户的“天天练”、面向公立校及教育机构教师的“乐学堂”等产品。

乐乐学堂对外披露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天天练累计用户超过5000万。2020年1月,乐乐课堂纯线上业务单月营收突破2500万元。同时,乐学堂已覆盖近5万所公立学校、30万名老师。

在线教育赛道近年来不断受到资本及互联网巨头的热捧,不过,相较于在线教育在一二线城市的火热,广大县域地区等“下沉市场”并未真正普及开来。

蓝驰创投管理合伙人朱天宇认为,一二线城市的教培市场如火如荼,但广大下沉地区的教育资源的优质供给始终非常匮乏。

相较于其他互联网教育产品,乐乐学堂的特点在于其早早布局下沉市场。其创始人毛颖认为,“想做好教育下沉,必须要到下沉市场去开校”。目前,乐乐学堂已在全国20多个三四线城市开设线下直营示范中心。

去年,乐乐学堂推出“名师录播双师”模式的乐乐轻课,面向三四线城市及以下县乡镇教培机构。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与全国300多个城市,1300多个乡镇的超过4000家教育机构达成合作。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