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华夏糖尿病诊疗与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将于9月19日召开

2020-09-14 17:26:10 和讯科技 

  2020年9月19日-20日,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办,医联(成都医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知嘛健康、诺华、诺和诺德、赛诺菲联合协办的“第五届华夏糖尿病诊疗与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暨全国基层糖尿病管理协同创新论坛”将在北京同仁堂(600085,股吧)健康药业大兴生产基地、北京市大兴区华佗路生产基地召开。

第五届华夏糖尿病诊疗与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将于9月19日召开

  据悉,本论坛旨在为国内外从事糖尿病领域研究的科研工作者、临床医生、研究机构和相关企业,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推进糖尿病学术交流及技术成果转化。届时,多位国内各大医院、临床研究中心等组织机构的著名专家学者、业内卓越企业家和科技精英等优秀人士都将莅临现场,并作主题报告,共享糖尿病领域的发展趋势,共话互联网医院糖尿病管理的新模式。

  公开资料显示,华夏糖尿病诊疗与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此前已成功举办四届,第五届华夏糖尿病诊疗与健康管理高峰论坛由慢病管理平台医联承办。本届大会的主席为中国医学科学院糖尿病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委、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肖新华教授。

  本届论坛交流内容涉及糖尿病并发症综合防治新理念、糖尿病的诊断新进展、糖尿病药物的发现与超越、糖尿病中西医结合防治新理念、糖尿病基层防治模式初探和互联网医疗在糖尿病防治中的应用等多项议题。

  同时,大会还设置了河南省鹤壁糖尿病重点专科医院、河北省固安普祥医院、宁夏吴忠仁爱老年病医院、邢台隆尧县医院、汝州糖尿病医院、潍坊内分泌与代谢病医院六大分会场。为最大限度满足全国各地医师的参会需求,此次大会采用“线下+云上”会议模式,未能到场的医师可通过医联APP观看同步直播。

  此外,在此次论坛上,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将携手多位行业专家及医联共同举行“《互联网医院糖尿病规范化管理专家共识》启动仪式暨基层慢病管理共同体成立仪式”。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