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广告内容违规 搜狗连收四张罚单 累计罚款达24万

2020-09-07 17:51:06 和讯科技  致知

  9月7日消息 据中国网科技报道,近日,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因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未对广告内容进行核对,被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予以行政处罚罚款30000元。

  据了解,1月4日至3月9日期间,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搜狗搜索内发布搜索词为“生男的科学方法”的广告,上述广告起始页内容与送审内容不一致。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三十四条 第二款的规定,已构成了当事人未依据法律行政法规核对广告内容,发布内容不符广告的违法行为。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搜狗今年来第一次遭到处罚。

因广告内容违规 搜狗连收四张罚单 累计罚款达24万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3月12日,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因发布有“目前导航功能最强的手机地图APP”等内容,违反广告法遭行政处罚,处罚金额为30000元;

  6月11日,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因“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未对广告内容进行核对”被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50000元,具体处罚内容为:1、未对发布的“彩色直播”广告内容进行核对,罚款30000元;2、未对发布的“樱桃直播”广告内容进行核对,罚款30000元;3、未对发布的“杏趣直播”广告内容进行核对,罚款30000元;4、未对发布的“佳丽直播”广告内容进行核对,罚款30000元。5、未对发布的“MIMI直播”广告内容进行核对,罚款30000元。

因广告内容违规 搜狗连收四张罚单 累计罚款达24万

  此外,4月15日,因未对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未对广告内容核对,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30000元。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