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OPPO金融CEO陈曦将离职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2020-09-07 14:03:01 和讯科技  致知

  9月7日消息 陈曦加盟OPPO金融时隔一年后,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陈曦目前正在进行离职手续办理,OPPO金融新任CEO接班人或来自公司战略部门。对此,OPPO金融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据了解,OPPO在金融业务上的布局最早可追溯到2018年,当时有传闻称,OPPO正在悄悄组建金融事业部,准备进军消费金融。不过OPPO当时予以否认。2019年4月,OPPO宣布将与中国银联合作,测试推出OPPO Pay。OPPO在金融业务上的布局也逐渐清晰。

  公开资料显示,OPPO金融CEO陈曦原为小米金融信贷负责人,2019年8月,媒体报道陈曦加入OPPO金融担任CEO。陈曦担任OPPO金融CEO期间,OPPO金融的业务架构基本搭建完成。在OPPO手机搭载的OPPO钱包中,已有包括借钱、理财、保险等几大业务板块。据悉,今年OPPO金融还推出了独立App秋贝金融,以拓展OPPO手机之外的用户。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