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医疗机器人完成30亿元融资 估值225亿元

2020-09-03 16:07:38 和讯科技  致知

  9月3日消息 据36氪报道,近日,微创医疗科学有限公司联合其旗下微创(上海)医疗机器人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总额30亿元对外融资协议的正式签署,其中包括对后者15亿元的直接增资以及微创15亿元的股权转让款,引入了包括高瓴资本、CPE、贝霖资本、远翼投资、易方达资本在内的多家战略投资者。本轮融资完成后,微创医疗机器人仍为微创控股子公司。本轮投资完成后,微创医疗机器人的估值将达到225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微创医疗机器人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商,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向市场提供能挽救并重塑患者生命或改善其生活质量的高性价比医疗方案,覆盖心血管介入、骨科植入与修复、心脏节律管理、大动脉及外周血管介入、电生理医疗、神经介入、糖尿病及内分泌管理、外科手术等十大领域。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