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互联网车主服务平台,人人相互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0-09-02 11:36:30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日消息,爱车手拉手科技旗下“人人相互”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据悉,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及迭代、助力营销推广以及人才引进等多个方面。

据了解,人人相互平台是一款服务众多车主相互帮助的互联网创新平台。例如一辆汽车发生意外事故,平台的参与者可以一起来帮助分摊车辆维修费用,从而达到让广大的车主花更少的钱获得最安全的驾驶感。

爱车手拉手科技表示,车主相互帮助平台是一种创新的互联网模式,解决了驾驶车辆中发生自碰撞带来的巨额维修费用的痛点,同时与全国具有资质的维修厂达成战略合作,来解决参与到相互平台车辆后市场各种维修保养服务等业务的落地承接,致力于完善汽车后市场业务的质量标准与更高端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