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2020中期业绩报:移动端主阵地增长持续 月活用户量提升7.9%

2020-08-25 22:28:41 和讯科技 

宝宝树2020中期业绩报:移动端主阵地增长持续 月活用户量提升7.9%

  8月25日消息 今日晚间,宝宝树集团发布2020年度中期业绩公告:全平台平均月活跃用户总数超1.03亿,其中移动端主阵地宝宝树孕育App活跃用户总数2040万,较2019年底上涨7.9%,次月平均留存率涨至65.2%。上半年总收入超9370万,其中广告业务贡献收入超过82.8%,电商业务占总收入14.2%。

  截至2020年6月30日,宝宝树现金及其他流动财务资源近19亿元,录得经营活动正向现金流约人民币8320万元。

  宝宝树在公告中强调,公司凭借十三年在母婴家庭产业的深耕与沉淀,已建立包括品牌价值、用户流量及产品与服务等在内的领先基础,对下半年推动业务收入增长充满信心,并将致力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疫情后的中国年轻家庭人群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