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大疆将大规模裁员 涉及14000名员工

2020-08-17 16:19:58 和讯科技  常安楠

消息称大疆将大规模裁员 涉及14000名员工

  8月17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深圳大疆科技有限公司将进行大规模裁员,该公司正寻求裁员约14000名员工,近几个月内,削减了三分之二的行销和销售人员。

    事实上,今年三月,就有消息称,大疆开启裁员计划,但当时,大疆官方予以否认。

    据报道,今年7月,安全公司Synacktiv和Grimm的研究人员表示,大疆的无人机控制应用DJI Go 4可能并不安全,该应用包含几个令人担忧的组件,在最坏的情况下,该应用可能被用来监视用户并安装应用。它也违反了谷歌Play Store的政策,目前谷歌正在调查此事。大疆就此事发表了声明称,研究人员发现的漏洞是 “假设性的”,它们从未被利用过,并且目前已经删除了发现漏洞的SDK。

(责任编辑:常安楠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