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回应注册新公司京西 为避免争议重新换个名字

2020-08-14 16:12:01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8月14日下午消息,据天眼查显示,8月6日,阿里巴巴注册了一家新公司,名为“阿里巴巴京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名字被网友解读疑似“针对京东”,今日,阿里云通过官方微博回应“取名原因”,因为这家公司注册在北京西边的张家口,当时同事随口起了个“京西”,图个简单顺口,没想到这都能被热搜。

  天眼查数据显示,京西公司由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100%持股,注册资本5亿元,经营范围中涵盖的电子产品销售,与京东的主营业务一致。

  阿里云表示,“既然如此,我们就不用这个名字了,重新换个名字。网友已经帮取了不少,欢迎大家一起来赐名。”

  以下为阿里云微博回应内容:

  因为这家公司注册在北京西边的张家口,当时我们同事随口起了个“京西”,图个简单顺口,没想到这都能被热搜[允悲][允悲]。给大家添麻烦了。既然如此,我们就不用这个名字了,重新换个名字。网友已经帮取了不少,欢迎大家一起来赐名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