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向雷军发起新赌约:小米的核心竞争力是啥?

2020-08-14 07:41:24 和讯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小米十周年公开演讲中回应了与格力电器(000651,股吧)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的赌约。

  雷军在演讲中表示,2013年我们被选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编导在后台和我俩说,你们能不能热闹一点?我说,可以和董明珠打个赌,就赌1元。可一上台,董明珠说要赌就赌10个亿,我当时就蒙了,董总怎么不按剧本走呀,这10个亿肯定一下子成为社会话题。

  雷军表示,与董明珠的五年赌约是输了,但是第六年赢了,后来很后悔为什么要跟董明珠打赌。

  8月13日消息,董明珠回应与雷军的赌约,董明珠表示,雷军称第六年就超过了格力,但可惜那是第六年而不是第五年,他终究是在五年内输了。

  如果再跟雷军打赌,你会赌什么?董明珠表示,格力在空调领域拥有核心技术,现在是走在领先地位。格力要在保持主业不变的情况下,让中国的装备在世界上叫得响!请雷军提出自己行业的目标。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