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纳入阿里88VIP会员权益 7日起可领取使用

2020-08-05 16:57:11 新京报 

网易认为这一合作有助于双方会员体系发展、产品体验提升,以及用户黏性增强。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梁辰)8月5日,网易宣布,旗下网易云音乐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其黑胶VIP年卡权益加入阿里88VIP年度生态权益包。阿里巴巴方面向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这是88VIP自2018年设立以来,首次引入阿里体系外的互联网产品会员权益。

2019年9月,阿里巴巴集团作为领投方参与了网易云音乐7亿美元的B2轮融资。网易方面称,此次达成战略合作是网易云音乐与阿里体系业务首次合作,未来将共同探索更多深度合作内容。8月7日起,88VIP用户就可以领取相关权益。网易方面称,这一合作有助于双方会员体系发展、产品体验提升,以及用户黏性增强。

公开信息显示,2018年6月,网易云音乐会员体系全新升级,推出“网易云音乐黑胶VIP”服务,用户可享受会员曲库、免费下载、铃声、历史日推、无损音质、免广告等超17项会员权益。88VIP则是阿里巴巴在2018年宣布的会员计划,满足条件的用户可享受购物折扣以及阿里巴巴体系业务的相应会员权益。

上述融资完成后,网易云音乐已陆续与优酷会员、支付宝、阿里影业旗下数据平台灯塔专业版等阿里体系业务合作。网易方面称,未来音乐业务还将与阿里文娱等业务在影视宣发、演出票务等方面展开合作。

不过,除了与88VIP的合作,网易云音乐已先后与优酷、喜马拉雅、严选、快看漫画、芒果TV等产品会员体系达成合作。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梁辰 编辑 李薇佳 校对 李项玲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