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公司“有兴趣”收购TikTok 苹果随后否认

2020-08-05 07:46:39 新浪网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Axios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苹果公司对收购TikTok的交易表达了兴趣。不过知情人士中没有来自苹果公司内部的人士。

该报道称,也有私募股权对TikTok有意,包括未在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持有股份的私募股权。

不过,Axios编辑Dan Primack随后在社交媒体中称,苹果公司表示没有关于收购TikTok的讨论,苹果没有这方面兴趣。

此外另有报道称,谷歌和Facebook过去曾表现出收购TikTok的兴趣,据称TikTok有多家潜在求购方。

消息传出后,苹果股价涨幅扩大至1.7%。

微软此前表示,该公司正在展开谈判以收购TikTok美国业务。在威胁“封禁TikTok”后,美国总统特朗普3日再次发出赤裸裸恐吓——TikTok必须在9月15日之前卖给美国,否则必须关门,而且相当一部分钱要交给美国财政部,“因为是我们让这笔交易成为可能”。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