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准备继续讨论收购TikTok 特朗普暗示不支持

2020-08-03 11:12:49 和讯网 

  北京时间8月3日,微软办公室发布官方博客称,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J. Trump)沟通后,微软准备重启收购TikTok部分业务讨论。

  字节跳动深夜发声:仍然坚守全球化的愿景

  8月2日深夜,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在其官方微头条号上发文称:字节跳动始终致力于成为一家全球化公司。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面临着各种复杂和难以想象的困难,包括紧张的国际政治环境、不同文化的碰撞与冲突、竞争对手Facebook的抄袭和抹黑。但我们仍然坚守全球化的愿景,不断加大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地市场的投入,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我们严格遵守当地法律,也会积极利用法律授予我们的权利,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此前报道

  近段时间,特朗普政府紧盯抖音海外版(TikTok)不放,一些美国政客无中生有,给TikTok扣上了“威胁国家安全”“干涉美国大选”等帽子,甚至扬言要将之封禁。

  此前,视频应用程序TikTok美国区总经理凡妮莎·帕帕斯发布视频表示,数百万美国民众每天都在用TikTok,“我们不会离开”。

  她说,TikTok在美拥有1500名本地雇员,未来三年还将为美国带来1万个就业机会,她为此感到骄傲。此前,特朗普威胁禁止TikTok在美运营,并暗示不会支持美国公司收购TikTok。

  (原标题:微软:将继续就收购TikTok美国业务进行讨论)

  来源:综合 界面新闻 北京日报客户端 央视新闻 新京报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