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月 社区团购平台十荟团再完成8000万美元C2轮融资

2020-07-29 11:39:40 和讯科技  致知

  7月29日消息 今日,GGV纪源资本官方宣布,中国社区零售品牌十荟团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C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投资领投,GGV纪源资本、渶策资本、民银国际跟投。高鹄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所融资金将被用于夯实仓配基础能力,强化商品供应链体系。同时,十荟团将启动市场增长计划。

  天眼查资料显示,十荟团成立于2018年8月,是一家美食社区电商服务平台,隶属于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其创始人及CEO为王鹏。截至目前,十芸团已完成5轮融资,累计金额超过18亿人民币,资方包括GGV纪源资本、阿里巴巴、启明创投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十芸团刚完成GGV纪源资本领投的8140万美元C轮融资。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