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红魔5S游戏手机发布 售价3799元起

2020-07-29 09:47:39 和讯科技 

  在2018年之前说到努比亚,大多数朋友首先想到的,可能是专业的摄影手机,但在2018年4月之后,大家对于努比亚的印象则普遍又多了两个字“红魔”。

努比亚红魔5S游戏手机发布 售价3799元起

  7月28日,国产厂商努比亚在线上召开了红魔5S游戏手机暨智能生态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红魔5S游戏手机。

  这款手机和此前传闻一样,采用了骁龙865芯片,而并非最新的骁龙865 Plus。但这并不影响手机的性能发挥,这款手机在安兔兔跑出了超过65万分的成绩,几乎把骁龙865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同时发布的还有努比亚WATCH以及十余款配件、外设。

努比亚红魔5S游戏手机发布 售价3799元起

  规格和价格方面 ,目前努比亚红魔5S有冰封银翼和赛博霓虹两种配色可选,最低配8GB+128GB版售价3799元,12GB+256GB版售价4399元,16GB+256GB版售价4999元。可以看出产品的价格不错,内存和存储的配比能最大限度满足多数消费者需求,而且起步价格并不算高。

  新推出的努比亚WATCH配备了一块4.01英寸AMOLED柔性屏,支持独立通话,另外像很多智能手表支持的运动和健康监测、移动支付等功能它也都支持,是一款可以独立使用的智能手表,售价1799元。

努比亚红魔5S游戏手机发布 售价3799元起

  这次努比亚还带来了大量的其他产品,比如此前亮相的散热背夹售价179元,游戏蓝牙耳机售价399元,120W三口充电电源售价299元,其中比较吸引人的应该是红魔WIFI6游戏路由器,这款产品内置游戏加速功能,并且支持MESH组网,售价299元。

  新推出的红魔5S各项规格方面,比如采用了144Hz AMOLED屏幕,支持240Hz触控响应速度,采用了LPDDR5与UFS3.1组合提速,配备4500mAh大电池以及55W快充,相机也配备了索尼6400W像素IMX686 CMOS。从规格上可以看出电池容量比前代略有缩水,这可能是因为提升了快充规格造成的,快充和大容量往往不可兼得,但在55W快充支持下也足够使用了。

努比亚红魔5S游戏手机发布 售价3799元起

  在努比亚红魔5S上,这次引入了更强力的snare设计,采用了风冷与液冷组合的方式,大大提升了散热效率。此前传闻的银散热导管也成为了全系标配,内置风扇设计也被继续采用。在各种散热综合作用之下,努比亚红魔5S用骁龙865跑出了超出正常水平的分数,而且能够在游戏中保持长时间火力全开,确保游戏流畅度。

  综合来看,新推出的努比亚红魔5S在性能上再次提升了,可以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丰富的配件产品也非常吸引人,一个围绕电竞游戏手机的产品矩阵正在形成。手机的价格方面,横向对比已经发布的几款电竞游戏手机,不难发现努比亚红魔5S极具性价比。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