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遭印度法院传唤?阿里王帅神回应:马云退休后越来越难找了

2020-07-26 20:22:37 新京报 

7月26日下午,有外媒报道称,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一家法院因一起前雇员诉讼案,对UC印度、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和其他十几家公司高管等作出传唤。

对此,阿里巴巴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在朋友圈幽默留言,表示UC印度公司正按流程处理,但至于马云本人知不知道,王帅称:“我也不清楚。他退休后确实越来越难找了……我都找了一天了……今晚再去HHB酒吧找找看啊。”

王帅还呼吁广大网友一起帮忙“寻人”:“HHB酒吧现在全国开了好几个啊……大家一起帮帮忙(找找)”。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