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网红”微度假目的地 途远推动后疫情时代乡村旅游重启

2020-07-23 11:19:06 和讯科技 

  2020上半年,是全国旅游行业最困难的半年,各路“花式自救”刷屏朋友圈,亦不乏沉淀自己、修炼内功的从容者,相信困境与机遇并存,稳住阵脚应对疫后市场的新变化,转危为机。

  契机之下打磨产品,途远微度假目的地受热捧

  毋庸置疑,疫情将改变了人们的旅行方式,度假习惯的改变必将影响旅游业态的市场发展变化。长线旅游产品下滑,短线周边游产品上升即将成为后疫情时代旅游市场新格局,远离拥挤人群与大自然接触的乡村旅游势必成为行业复苏主力军。

  乡村振兴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途远,以工匠精神打磨装配式特色民宿产品,成功打造多处以乡村特色民宿为载体的微度假目的地,自带网红气质,诸多途远项目在投入运营后人气火爆,纷纷成为“网红打卡胜地”,获得多个省市地区政府的支持与肯定。疫情期间,多家景区、旅投、城投、文投集团采购途远产品,仅2020上半年,就有十余省市地区落地了途远项目,平均每天都有途远装配式建筑落成。

黑龙江抚远市乌苏镇抓吉赫哲族村途远驿站
黑龙江抚远市乌苏镇抓吉赫哲族村途远驿站

  “打造优质产品、升级运营能力、确保服务质量”是途远在疫情下稳中有升的秘诀。上半年,途远悉心打磨产品,凭借产品“新奇特”属性、高颜值设计和高性价比,游客通过携程和途远旗下会员制民宿预订平台“趣悠悠”均可实时预定乡村“新奇特”网红民宿,基于头部互联网平台流量加持,途远轻量化创意民宿群落项目,真正做到助力投资者快速回血!

四川新津农博园•途远集趣共享农庄
四川新津农博园•途远集趣共享农庄

  借大势“四两拨千斤”,未来可期

  疫情下,为什么途远模式不容错过?

  从政策来看,国家对乡村振兴、基础设施与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会持续加大投入,政府对乡村生态和休闲配套升级的投入在疫情过后只增不减;从市场来看,疫情下人们的共识前所未有,各个地方的封城措施激发了人们对乡村度假的向往。乡村旅游住宿能提供到的私密、宁静、轻松、安全和田园亲近感,是公共酒店无法给予的。

浙江途远树女学堂
浙江途远树女学堂

  途远依托创意民宿打造“两途一趣”模式,不做重投资即可实现快速回报。途远特有的贯穿全生命周期的新盈利模式“两途一趣”,深度挖掘游客需求和乡村游市场痛点,做到产品智能、创新;预定灵活、方便;回报可循环、可持续。游客在入住前由途远旗下会员制民宿预订平台“趣悠悠”提供互联网流量加持;入住后与旅游特产分享电商平台“途礼”打通,方便游客及时购买所需农特产品,从而服务完整的乡村旅游消费场景。

打造“网红”微度假目的地 途远推动后疫情时代乡村旅游重启

  以四川新津农博园•途远集趣共享农庄为例,自2018年新津文旅集团组建项目公司后,先后打造26栋特色民宿和2栋非标民宿。项目投入运营第一年,接待游客2.5万人次。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局面逐渐好转,城市周边乡村地区二日游、三日游的短期游需求即将爆发。途远乡村旅游微度假目的地采用装配式建筑群落,从规划到落成投入运营平均周期1-3个月。途远模式加快投资变现回报速度,为乡村旅游复苏注入元气,充分释放小乡村的大能量!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