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英国将停止采购5G设备:决定令人失望

2020-07-14 22:57:18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陆一夫)针对英国政府将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设备,7月14日晚间,华为英国发言人Edward Brewster回应称,这个决定令人失望,对英国所有的手机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坏消息。

“这可能会让英国落入数字发展的慢车道,增加消费者的通讯开支,并加深数字鸿沟。”Edward Brewster表示,此举非但不能提高,反而会降低英国的发展水平,“我们敦促政府重新考虑这一决定。我们有信心,美国的新管制措施不会影响我们为英国提供的产品的韧性和安全。”

据路透社和天空新闻网报道,英国文化大臣Oliver Dowden早前宣布,英国已决定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设备,英国政府将从2020年12月31日起停止购买新的华为设备。此外,英国5G网络中目前所使用的华为设备须在2027年前拆除。

Edward Brewster表示,华为在英国的未来发展被政治化。“此举源于美国贸易政策,而不是安全问题。过去20年来,华为在英国聚焦构建更好的网络联接。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支持。”他强调,华为将仔细审视英国政府的声明对公司未来英国业务的影响,并与英国政府沟通,阐明公司会如何继续助力英国构建更好的网络联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陆一夫 编辑 李薇佳 校对 贾宁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