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因低俗视频被约谈下 存“虚假宣传”、“退费难”投诉 | 互联网315进行时

2020-07-13 16:24:37 和讯科技  致知

  7月13日消息 据央广网报道,近日,根据网民举报,国家网信办针对“学而思网校”APP存在低俗视频、教唆早恋内容等突出问题,指导北京市网信办会同属地教育主管部门,依法约谈网站负责人,责令限期整改,完善信息安全制度,加强内容审核,切实落实主体责任。

  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国未成年人网民数量与占比持续上升,对网络内容监督管理、家庭上网教育、互联网企业针对性保护机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还需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和参与。欢迎广大网民、媒体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监督举报,为广大未成年人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

  据黑猫投诉、聚投诉平台显示,学而思还存在着“虚假宣传”、“不退费”、“欺诈”等投诉。


  7月4日,用户潘女士投诉称,在购买了学而思视频教程后,遭遇到了虚假宣传的情况,在要求退费时,却被平台推卸责任不予处理。


  7月7日,有用户在黑猫投诉平台投诉称,在购买学而思图书馆使用年卡,按照活动要求完成打卡,申请返现388元后,却遭到了推诿拒绝,该用户质疑学而思存在着欺诈行为。

  公开资料显示,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简称学而思集团)成立于2003年,于2010年10月成功登陆纽交所,是中国中小学教育培训业最早上市的企业。目前,学而思集团业务范围涵盖中小学培训基础、3-6岁幼儿思维培训业务等。

  声明:投诉信息未经证实,相关信息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