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万里目精心打造仓储物流,提升用户体验

2020-07-09 16:47:53 和讯科技 

  仓库在企业的整个供应链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如果不能时时保障正确的进货和库存控制及出货,将会导致企业仓库管理费用的增加,服务质量得不到保证,从而直接影响整个企业的信誉和市场竞争力。万里目作为全球跨境奢侈品电商平台,上线以来,一直非常重视带给用户的体验。和许多平台型跨境电商不同,为了确保产品质量和物流时效性,万里目始终坚持全站自营模式,从甄选采购到仓储配送,全程对链路进行管控。

  尤其在抖音直播活动期间,平台交易量激增。万里目深圳、宁波、郑州和香港四大仓库能够高效完成货品调配,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到跨境商品,这一切的背后,少不了仓储物流团队的辛勤付出。

  万里目的仓储团队由三部分组成:总部人员、仓管人员和专业鉴定师。总部负责调拨计划和仓储时效性跟进,通过仓库智能系统,每天将数以万计的订单分配和调控至各个仓库。仓管团队分散在深圳、宁波、郑州各大保税仓,负责场地管理、人员调配和打包货物;同时,每个仓库还配备了专业奢侈品鉴定师,专门对仓内货品进行真伪鉴定。

  在把控商品质量方面,万里目除了在采购环节严格控制源头外,在仓储环节也从不掉以轻心。商品质检是仓储工作的重中之重。海外直采的货品运输到境内关外后,被存放在保税仓。仓储人员收到货的第一件事,就是对货品进行细致的包装检测,和外观鉴定。

  直播活动期间,出单速度达到有史以来的最高峰值,平均每秒就有8个新增订单,这对仓储团队的调配力和行动力都是极大的考验。万里目仓储人员早已提前将护肤类商品在海关做好备案,清关信息确认后完成三单对碰,便可立即入关,连夜打包安排物流配送。

  万里目不仅在物流配送上花了心思,包装也很用心。包装盒选用的材质是经过特殊压制、覆膜覆油的三层瓦楞纸,每件商品先用气泡膜包裹得严严实实后,再进行打包、贴条、封装,以确保在运输过程中不被压坏。

  仓储是电商能否成功的关键,处处精心,处处用心的仓储定将助力万里目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