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要做到AI向善,就要努力让AI实现可知、可控、可用、可靠

2020-07-09 12:39:11 蓝鲸财经 

蓝鲸TMT频道7月9日讯,腾讯CEO马化腾在给世界人工智能大会2020云端峰会的问候中表示,要做到“AI向善”,就要努力让人工智能实现“可知、可控、可用、可靠”,这是全世界共同面对的课题。

此外,腾讯COO任宇昕在大会开幕式上表示,经过此次疫情,中国已经没有纯粹的传统产业。AI技术正在深深“嵌入”各行各业,变得无所不在。日益完善的新基建和产业互联网,将为各行各业带来新增量,为经济发展带来新增长。

任宇昕称,AI不但改变着人与机器的关系,而且也会带来人与人关系的调整。它是我们产业经济中最大的变量,更是我们社会生活中最重要的未知数。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