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通报:李国庆被行政拘留

2020-07-08 22:26: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8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8日晚间通报,2020年7月7日7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55岁)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目前,朝阳公安分局已将李某庆等4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

截图来源:@平安朝阳

据悉,该通报中李某庆即为李国庆

7月7日早晨,当当网发布微博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当日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当当方面已经报警。

截图来源:@当当

随后,李国庆在其个人微博中火速回应称,其携董事及代理CEO、政府事务副总、人力资源副总、市场副总、财务法务副总等依法(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公司章程)将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希望俞渝配合交接。相信司法公正。

7月7日午间,当当网方面确认称,李国庆已被警察带走。

另据新京报报道,7月7日晚10点,李国庆离开香河园派出所,被警车带走,同行2名警官。此时,距离李国庆进派出所调查已过去超10小时。7月8日下午3点10分,当当网董事长俞渝现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随行当当网工作人员在现场展示了公司停缴李国庆社保的书面文件,称当当网已于去年10月7日停止为其缴交社保。此外,工作人员还展示了发给李国庆的终止劳动合同的邮件,显示当当网已在去年2月接受李国庆的辞职,并通知其尽早办理社保转户等事宜。(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